歐咪呀給...

從年輕時候(好像用年輕這字眼怪怪的)開始喬就很喜歡買小禮物,或者是手作小禮物送朋友,常常明明收的是很高興的。

卻是唸唸唸唸到不行。依舊故我的,認識十多年的喬還是一直是這個樣子。

 

 

這一次,她去日本看完福山雅治的跨年演唱會的小禮物是登登包裝是milk式樣的清酒這天忍不住插吸管來喝的當下,不自覺還以為是milk 用力的搖了幾下,然後一個人笑到不行,明知是清酒還以為是非常衷愛milk的,心底os…還好這會喝的不是BeeR…

 

再再叮嚀要我溫熱著喝的,嘻~你朋友偶沒有那麼閒愜啦

 

 

有一段時間非常熱愛清酒的,聽皓呆說,要不是這趟你們的行李超負載的,本來還想再背一瓶超容量的清酒回來滿足勒 呵呵~一直都不捨得喝的,可是你說要我分出個勝負看哪隻鬼勝出的,八月要直接招呼那隻鬼回來滿足我的呵呵!再醬下企 我想~你朋友我不變成酒鬼也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