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

   

那天的對話是這樣子的,不管啦反正今天就是要還債啦,欠了這麼久的邀約好說歹說現在人在這裡就是要履行啦。

笑話說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欠人情的了,只不過是這一年沉潛的勤的。又不是第一天被通緝的

 

這話才講沒多久喔喔!!      果然~最近出來太多新片了,經理與姬姐在找咖以前我可是固定的班底呢!!

現在晚上的打工遭糕!!     發現放假根本就不夠用嘛,自己的時間跟所有朋友的時間完全不一樣,即便是放假 到最後感覺上好像還是很累的感覺。

 

以前是晚上睡不著覺,早上拼命睡。現在似乎是晚上很想睡早上不想睡。

 

開始早上的時間去打球,太久沒打原先的感覺都不見了,那天那個熱情的阿伯的指點,嗯嗯~高飛遠球的感覺粉好。

與安柏小姐橋著去游泳跟健身房的計劃,真好每一項運動的計劃都有伴可以一起努力維持

 

這天阿弟問我說,小飛姐這禮拜有要上課嗎??

糟糕~上個禮拜的課程怎麼都沒有時間努力複習,改約下個禮拜的,或許~本人我對於節奏這種事情,是非常的不擅長

阿弟說對啊!!事實上他也是一直掙扎著,關於節奏這種課程是不是反而有可能影響了原先的我對音樂的感覺

 

陸陸續續開始有了忙碌的感覺,新產品也開始鋪了線。

這些天的沉思,關於通路關於既有的資源,然而發現的是

 

現在最大的問題竟然是自己。

以前暴走的我,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著時想念著0101的充實感,問著自己還要沉潛 多久的時間,才有辦法大聲的說對啦~偶就是當初你想找當副駕的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