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絕大部份的時候的我的沉默並不是沒有感受

曾經誰說過有時候人與人的相處

是需要爭執才能夠靠近亦或者是退出

 然而如果可以就不會是這麼樣的一個自己

 

這幾多年的我在風風雨雨中似乎是變得愈加安靜

你說   你終於懂得我所謂內心的拉扯的些許

我説   如果感覺這虛無的東西可以用我的言語表達

或許我就不會沉默來代替所有的回應了

 

習慣用文字用音樂創作來取代內心的所有情緒

理性的工作狂    討厭的魔羯的  是我

感性的創作者    身陷桃花源的  是我

 

任何人      只有在單獨面對自己的時候  是最真實的

每一個人心底都有好幾個  自己

究竟哪一個才是真正的    自己

 

只有自己是最清楚的           

只是  承認不承認而已

 

曾經  放縱追逐  忽略內心的呢喃

偶而  情緒失控  縱情幾多的麻俾

 

某張老碟的內文:

 

外在距離×冷漠=心的距離

 

 

關於那一個不熟悉的我這麼對我說

 

 

或許那一個我的努力

並沒有讓人能懂能明白

那如果既然不懂不明白那麼也只是

只是一個事件的開始與結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