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電話突然響了,ㄜ Achnchn 你會不會電話錢太都多,明知道我在樓下。你問我說Kinki?! 為甚麼你手機裡有她的電話號碼,MSN連絡人裡面有她?!

 

那你也同我說是甚麼電話號碼偶有兩個都是叫Kinki的好姐妹好朋友,偶哪知道你有的是哪個。而且怎麼想,我也想不起來為甚麼怎麼可能會有其中一個在你的電話或連絡人裡。

 

雙魚的Achnchn 在正常時候是我心愛的achnchn,在無理取鬧的時候是我想逃離的achnchn。這天的你似乎是天真的雙魚用天真的玩笑口吻胡鬧著。笑話天敵的水火不相容的我們的對立,笑話天真如你的我們的相依。

 

前幾個天的某個Kinki問我SPC是誰的,甚麼時候多了這一號人物出來的?! 仔細想想,好像黑房裡尚未曝光的角色還很多,我也不知道是為了甚麼沒有曝光。或許只是某個階段的緊緊相擁,然後下一個階段的各自遨翔的天空。雖然,習慣性離開的總是自己。我也知道這樣子並不好,只是就是一個階段的相遇與離開而已。

 

人是沒有辦法去強迫故事的開始與結束能夠順人意。

畢竟人與人的相處,絕對不是只有一個人單方面的事情而已。

 

這天,空閒的大半個夜晚,只能發呆只有發呆。

不是沒有事情該去思考,只不過不想再繼續了。

 

離開,耳語幾多的聲音,沒所謂的或許這樣算好。

沉默,該是如此的繼續,至少別再幾多莫須插曲。

 

花了幾個小時終於重灌了電腦,一切回到最乾淨的狀態。

掙扎是不是該安裝個防毒軟體的,想想作罷了

會中毒還是會中毒

該重灌還是得重灌

 

簡單的看待這一切

雖然看很多事情都覺得不簡單

 

那只不過是心態的問題而已

那只不過是接受不接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