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將很多連結的關連都阻止了。我想、現在的自己要的是內心的一個出口,有沒有被我的文字感動,亦或更多。真的都不在意了,還好、放下也是一種獲得,我知道那個點。

 

        今天~

 

某個誰說:那時候我為了那個點生了我的氣的。

                 誰誰誰,說了甚麼、然後甚麼

我    說:我知道泥在生氣、我也覺得很難過。

 

Os :但是、著實覺得委屈的、如果、泥早說是在背後被捅了一刀的,如果、第一時間、泥對我說,我不會難過這麼久。

 

因為被捅不是第一次,但是、泥卻也像這些人一樣,選擇自己默默生氣,X最好我是個沒有感覺的人。然後受折磨的是我,然後,又在一段時間以後…選擇把當初的理由說出來,然後,當我選擇忘記,然後~再次掏開我的傷口。結果、那痛不應該是我承受,因為、我是被捅的那個人。

 

如果第一時間,因為相信我,所以提出疑問…

我有機會”辯解”連問我的想法都沒有…

 

我不是會為了被捅受傷的人,但是,我會為了自己在乎的人的感受難過的人。雖然、後來,恍然大悟、泥說。

 

來不及了,我後悔我所承受的痛了…

我也再也不想表達言語對於這些我在乎過的些許了

 

不會是個計較怎麼被理解的人,但是、計較是不是懂得我不是想貼冷屁股的白目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