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新竹,開了outlook 再來就習慣性的點起了煙來,說我是不喜歡抽煙的,在這裡,我想沒人會相信的吧。連碰都不想理我了真是…
戒了煙也有七年了說不抽也就不抽了。還當起了宣導人來了的。沒想到七年後卻又開始墮落,我想,這是始料未及的。
說實在的我到現在還是不喜歡抽煙,這是真心話,可是,我還是抽起煙來,嚴格說起來自己還是沒有煙癮,一直以來沒有過,可我怎麼還是一直一直…,墮落吧我想。
開始喜歡喝酒,也許是因為一直外婆的雞酒就是會讓人醉的,每喝必暈,可我還是喝逞強吧我猜…
喜歡酒精濃度高的飲料讓人暈暈的,讓人不能去思考太多,因為頭很痛,很難還有心力在於思緒上打轉吧我猜。所以,就喜歡喝著濃濃的烈酒,讓自己穨廢到底。回到新竹。就想去家樂福買瓶tequila可惜竟沒有,我想也還好都沒有吧!不然我可真的會終日與煙酒為伍吧。
在新竹的日子,竟是如此的頹廢到底,秘書不準我一個人去買東西,她說:我會狂買到爆。或許在新竹這個罪惡之城我不該來吧。應該是來吸取知識,求學與為自己的未來打拼的,卻讓我在這個高科技、高學府林聚的城市選擇墮落…
也許我是不該來到這個異鄉的,也也許是自己的受不了著麼的無聊,所以在這裡徹底的墮落。開始學會寂莫,開始學會懶得去上課,開始明白我是那麼的喜歡台中,開始開始所有我未曾思考過,未曾如此墮落的生活,可是這卻是現在的我...
自己光是這麼想就開始難過,可惜我卻不懂得怎麼哭,我想,我該學一學哭一哭,流些淚會讓自己釋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