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總是憑藉著感覺做每一件事情,決定每一個討厭的下定決心。

這天又一個準新娘問我是不是已經決定了下一個階段的旅程。笑話幾許,沒有我還在摸索幾許。

 

小騎勸導幾許走馬看花的。一個月是一個月,一天是一天。

感覺還沒到位的,難免總是讓人心急的。事實是,我真比任何人都急的,放心。

 

這一個天在金石堂的兜兜轉轉,瞎買了幾多夢幻的文具。喬小姐問我今兒個如何的,據實告知的。

 

這天的自己現實與理想的拉扯的。今天陶花源戰勝的,發自內心的開心,內心深處總是盼望幾多這麼樣子的自己可以愈加勇敢一點點。

 

 還沒有幾多實際面的成就的。然而內心深處的陶公,聽聞幾許發自內心深處的聲音,轟然大笑的,笑話幾許。這個世界上真有像他的笨旦,真是笨到可以。

 

不過能夠發自內心的開懷那也算是一種真摯的桃花源地。發自內心的開心,也算是富足的一種了。止不住笑意的。那聲音不絕於耳,卻是讓人放輕鬆的一種簡單的幸福。

 

高中的承諾,我決定開始付諸於行。這一天金石堂的兜轉。像是發現新大陸的雀躍。總是應該有開始的第一步,才有可能成就大事業。不想再去思考幾多現實環境。每一個人總有自己應該大步邁向的羅馬大道。

 

不願意發聲幾許為了解釋,總是希望我可以為了幾許而言語的幾多理由。 不就是一種感覺而已,不就是一個念頭而已。未敢期許幾多懂我的文字未敢造就幾多因果的輪迴人生不就是在於一念之間快樂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