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小騎突然而然的來電。你在家里喔,要不要到Tiger 走走…自從開始喬裝成宅女(雖然沒有人相信我可以這麼宅),好久沒有這麼晚還在外面溜答。雖然很喜歡夜晚的愜意,然而為了些許顧忌的,亦或者擔憂幾許紛亂的。

曾經笑話自己是日光飛行的貓頭鷹…即便到現在,都還是覺得日光飛行。是肯定也是必需。畢竟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微涼的初秋,是每一個年的四季我最衷愛的時候,回想上一個這麼樣的放鬆,是在大公園的鬧劇,也為了一年前的些許讓自己曾經以為失去了身邊很重要的一個朋友。還好,都過了,都撐過去了。

我想,每一個心中都藏著幾許沒有辦法言喻的過去。偶而不小心被提起的舊傷口,只能夠用微笑帶過。畢竟如果時間可以帶走這一切,那就不會有這麼樣痛楚的傷痕了。 意外的遇到了一年前一起荒唐的朋友,一年前還是一起縱情的酒肉朋友呢?!感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不就是昨天的記憶而已,一下子又是一個年悄悄地絲毫不流情地繼續運作。

一點眷戀也不曾有。 這個夜晚,帶點涼。與小騎的真心言語,不禁地感嘆幾許。被小騎笑話已經不再是二年級的小鬼頭。
沉默幾許我們倆的內心交戰情緒。沒有力氣地嘆了口氣,真所謂人生苦短的,真讓人不知究理地突然而然泛藍幾多的思緒。 簡短地帶過了幾多最近的心境,連自己都覺得好累的這麼樣的幾個年的時間。來來去去的每一個過客。

分分合合的每一個偶然的機遇。變得越來越言不及意的。或許這麼樣子的自己,可以感受輕鬆幾許。將緊緊握在手上不願意放開手的過去。放開了放手了不在意了。將執念的自己放開了,掏開了,不再安排的了,生命中有太多太多計畫不來的變化。

就這麼樣子的了,雖然不喜歡沒有計畫的生活。然而~轉個想法,不停地變化也是人生有趣的地方。 朋友說,這些年的我讓人變得陌生。還好這一回的休息,讓人感受到最初出的我的心。原先並不明瞭何以這麼言語。我還是我啊。我一直就是這個樣子不是嗎?!...這幾個天,終於發現原來連我自己都發現了自己的陌生。還好…這一切我已經放開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