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找麻煩的,ㄆㄚ又是被唸唸唸唸到爆的。被經理嘮叨到口吐白沫,然後直接暈倒。

一笑置之,還再度被攻擊。要我別只是會用笑,或者是逞口舌之快。


沒有反擊的想法,算了。這輩子除了經理與陸小鳳會唸唸唸唸以外,好像記憶中並沒有其他人選。算了。左耳進右耳出的反正就變叨嘮了一番。


只是有點頭暈暈,因為連續的兩天分別跟兩個好朋友吃飯,然後一如以往的,就是這麼樣的一件事情。

   
許久沒在這個頁面寫文字的,也許久沒有見到水瓶大大給我的言語。 從來沒有休息過,這一回真也讓自己縱了幾般情緒,雖然直言不諱的,這一次的任性,讓未來兩個月非得是拉緊褲帶的,咬著牙也要努力撐過去的,相較於這輩子最慘的2006~2007 年,不就是兩個月而已,我相信我自己。我一定可以的。

 

   
這天,與喬小深夜的長談延續下午的話題。這晚才真正了解,原來我們姐妹倆的個性根本就是不可能合拍的嘛真要想這十多年來的幾許,也許我習慣性沉默,所以我們不會吵架。

也許你也認栽幾許,所以包容我的起床氣,肚子餓的小孩子氣,擔心我日子過不下去的苦口婆心,害怕我不開心的安靜的看待我的任性聽聞你與皓呆的幾許,也許我的想法比較直接,然而我也知道你做不到。

聽聞幾許你的計畫,害怕不在計畫表裡面的每一個突然而然的衝擊一直以為,相較於我你是比我更加擁有勇氣,這一晚嘰嘰咕咕的...連細節也要放在行事曆裡的排程會不會太累了實在話是光聽我就快起瘋了。

更何況你遵行的一絲不茍總之~沉澱的日子,讓自己回復荒唐日程然而從來就靜不下來的自己從最高空沒有降落傘的,直接摔落地獄原來以為折斷的翅膀,再也沒有展翅高飛的力氣了。

 

感謝 這幾年來的磨難痛不欲生的然而感謝這一路上每一個相知的朋友只是想這麼言語而已 準備好了歸零的過去,帶著傷痕我不會再讓人擔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