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
換了一條新的跑道
這天...
百感交集

在即將離開的這幾天
還在懷疑
還在猶豫
亂亂的
還在想些許
沒有特別的心情不好
只是心情很重...
或許說
只因自己想多了
謝謝大家
體諒我
謝謝這兩個月
或許說
我還來不及學習
是我自己選擇了放棄...

也許
有一天
我會再回到這里
尤其
當今天Eva 笑笑說...
中午是替我踐行
受寵若驚
收拾了我的文具
這瞬間...
卻有些許的不捨...
宣告陣亡
是我自己的問題...

打了最後的卡
下午行程是教育訓練
打算去血拼
May 說...
來了就有始有終
就大家一起上完課在走...
留了下來
沒離開
這個下午

或許
大家的分享中
衝擊了我
用左手同大Cherry表達了我的猶豫...

May 說...
下了決心就要全力去做了
重要的是自我的管理
...

文字
不足表達我的感覺
或者說
還沒那功力
我只是很想說
遇到了很多很有感覺的人
也體會了很多事
最近
很沉默
只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將感覺說出口
很悶
還好有人願意陪我...

只是有點點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也不知道
這算不算是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