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想說甚麼嗎?
我想...
"如果
在未來我有一點點成就的話
都是因為你們
才會成就有那樣的我
如果
未來我失敗了
沒有結果
肯定是因為我自己努力不夠..."
為了我自己
麻煩了好多人
也造就了好多的困擾
給我的朋友
我是真的很抱歉...
真的
我是真的感到愧咎...

down了那麼久
並不僅僅只是我遇到了困難
而是
我自己還沒能突破那瓶頸
或許說
有些事對於其他人來說
並不算甚麼
而我
只是還沒說服自己罷了...
這是我的真心話
而我真的試圖去努力
這些天
求助了不少人
感謝天
給我那麼多的朋友
我愛你們...
真的
謝謝你們給我這一切...
我會
用生命去刻劃未來
用行動去付出生命
也許
未來是未知的
也許
未來是崎嶇的
相信我
我不會就這麼屈服的

我知道
我不會是一個人的
有你們的鼓勵
我真會用生命去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