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話 總是不知該怎麼說
即將離別時候
反而更加沉默
我不想 讓氣氛變得那麼思念
只想留住這一刻的感覺

午后的天空 飄著澀澀的雨滴
即將告別時候
我怎不會傷悲
我會忍住淚水笑著想多幸運
生命中有你伴行的足跡...

從我們相遇的那天起
總是你的關心 陪我走過多少次失意
面對反反覆覆的困境
我還要擔心甚麼 憂傷些甚麼
就算分開了
你依然是不變的你

從我們相遇的那天起
總是你的笑臉 伴我走過這一切的悲喜
承受起起伏伏的心情
我還要奢求甚麼 我強求甚麼
像長大的孩子 不會再哭泣
(離開了 笑笑的說...我會掛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