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著幾回
開了頁面
認真的
是真的認真的
想寫出最近的心境

不知究理的
總是寫不出幾個字
亂煩的
也許
這段日子的自己
還沒有個底
應該給自己甚麼樣的藉口
還是說
應該可以自己甚麼樣的理由快活

曾說過
再也不想認識更多更多的魔羯
覺得
自己越來越是討厭
自以為是的魔羯的老謀

最近
認識很多隻豬
突然發現
真的
過去不再的了

最近
充實自己
在於西語的文字
也許
這也算是一種逃避吧

再也不想去思索更多
索性
就把自己埋在
這個
還能夠給自己一點點
生命的岀口
就醬的
這是最近的自己

也就這樣的
事實上
事情還是很多擾煩著
擾亂著自己的 思 緒
不過
說真格的
這些年來
這兩個月
應該是自己最充實
也是最開心的一個轉折
沒有發生甚麼事情
也沒有甚麼大的事件
若是有
我想
應該對於我來說
這不應該會讓人開心
應該說
會讓我痛苦到極點
日子還是不好過

我卻是如此的開懷的笑
我想
只是一個出口
我想
難過跟開心
日子還是要過
就只是這麼樣的一個念頭
從新來過
用心生活
我想
未來只會更好而已
我如此的深信
我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