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兩天的被觸碰些許
自己封閉的感情
耳邊跑著的
是潘美的"愛上你又如何"


不知究理的
發現自己任性苦撐的
竟然
最后變成了自己最痛苦的夢饜
無法承受的
或許
只是因為
自己從來不肯真正去面對
這一切

你說
你不懂我
我說
你不敢愛我
也許
很多時候
連自己也不明白
明明放不開
明明還愛你
怎麼最后
卻是自己跑最快
逃了開

痛苦的是
即便離了開
這麼多年過去了
咱倆
卻還是在寂寞邊緣摸索
你不喜歡我這個樣子
我也不喜歡自己這個樣子
只是
一直我就是這個樣子

這麼多年過去了
你變了
也許你沒變
是我變了
是我變得
連自己都不懂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