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你說對不起。
醒了過來,你早已離開,不知道是甚麼時候。
文字裡的你說了好多好多。
所有的文字,除了回憶還是只有回憶。
生氣的自己,是自己沒有勇氣
現在的自己。還是愛著你。

過了多久的時間,矛盾的是,怎麼我們倆個
總是活在過去的時光裡。
好想你,好想用力抱緊你。
好想你,好想自己不是這麼打拼。

是不是離開了,就是離開的了。
再也不可能回去過去的甜蜜裡。
忘記了些許不知到是不是真的這是自己
問著自己
究竟真是如此的愛你
還是只是沒有勇氣再重新愛另一個”你”


經過好久好久的時間
遇到來來往往的過客
發現
原來這些年來
一直在這些人群中
尋找你的影子
像你一樣的身形
像你一樣的幽默
像你一樣的面容

是真的自己放不下你
還是只是因為
因為太愛你所以
雖然你沒有在身邊
可是
總不自覺的
把誰當成了你的替身
發現
沒有人可以像你
因為
沒有人可以將你代替
該用甚麼樣的方法
將你遠遠遠遠的忘記
正如同
遠遠遠遠的你
雖然
早已離開

卻從來沒有離開過
我的記憶
我的心底


受不著些許思念
用了你不知道的號碼打電話給你
還好你沒有接電話
還好你也沒回電話
還好你不會知道是我
而我
真有點點
鬆了口氣
感覺卻是失落的

這時候
是不是自己還要再打電話給你?!
是不是應該還是繼續
不知道
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樣
算算時間
咱倆早已認識應該15年有了吧
板著手指頭的
自己卻給這不夠用的雙手
嚇了一大跳的
真有這長的時間
真能自己真有法子愛你這麼久
難道
你就真不會偶而也想到我嗎
有點火上來的
我不爽
我愛你這久
你卻
不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