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樣的感覺我懂
正如同些許時候
明明心底已經是超級難過了
而你非得就是針針見血的
就怕我不懂放手

開始
要我不知道應該如何
再欺騙自己的感情
再說甚麼樣的甜蜜謊言
給自己...
很痛這樣的聲音
也許
只是因為
不想再見到對方受傷害
即便總希望彼此能好過一點
不想看見到深愛的你
瀕臨崩潰
不想再再揭開彼此的痛處
然而
當我們開始學著用沉默去
陪在對方的身旁
也許
對於你或者我來說
講再多
是沒有任何的幫助的

開始變得

咱倆的相處方式
從來就是裝作沒事件
裝作自己似乎過得挺好


假不了最真實的自己
在彼此面前
藏不了
裝不出快樂
因為
不夠真心快樂
不是快樂

沉默的我們
也許看來挺冷

內心卻從來也沒有少過一點關心
也許
這就是咱倆
默契的方式
記得
喧鬧的cofe shop
安靜的咱倆
沉默的文字
記得嗎
用面紙情話的我們
只是想寫寫心底話
也許
我們都不擅言語

也許
很多時候的我們
總不想自己的情緒影響了對方
然而
我們總知道
這些這些
都是自以為是的
認為這樣子就能隱藏得很好
關於自己的情緒

我想
這些文字
是給誰的
你一定很清楚
我們
都在做 一些
沒有任何意義的小動作
自以為聰明的
我們都知道
你知道我知道的
我想
只是
想給你一點文字
即便
現在的你
並不想讓我不快樂

你不快樂
我不會快樂
你不開心
我該如何開心的

請放開心
雖然
咱倆
一直都很低調的處理些許
自我的情緒

總會影響的
因為
牽動的感覺
不是因為
言語
在於些許的感覺
而那感覺
不用聲音
只是一瞬間的四目交會
...
只是這麼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