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再如何搜尋,聽的還是那幾首。
情人再如何match
發現怎麼樣都離不開你的輪廓

---人是習慣的動物---

可以從沒有你的空氣中
慢慢慢慢填滿
所有都是你
一切只有你

為甚麼...
卻無法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無法回到
早就習慣只有工作狂的自己

失去自己的步調
想念你

找不到自己的節奏
想念你

這是不可以的
不斷提醒自己這一切
是不應該發生的

只是因為鬆懈讓人想犯罪
想念你
受不住的
我怎麼這麼地思念你

---總在情緒失控後---
為何又是這樣的錯
後悔...
然後
依然故我…


也許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
就這樣...


當,有一天突然的醒過來。
發現,自己已經無法像熱戀期,
接受你。包容你。
想離開。離開你的身邊。
也許,只是一瞬間想要逃避。
睜開眼睛。
卻發現。早已不在你的身旁。
卻像罪惡般。
對不起對不起。我並不想離開你。

如果,自己可以編織自我的幸福。
但往往,卻讓最愛的你不快樂。
不是不愛你。
問題就是因為太愛你了。
所以讓彼此不快樂。

那是不是不要愛得這麼用力
我們就可以放開懷的快樂一些
那不要相愛好了
我要你開心
至少開心應該會比
愛得太深得我們
好過一點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