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經歷了許多心底的精神上的現實面的自我衝擊

衝擊當許多微不足道的不經意連鎖反應在一個巧合點足以令人窒息

很快的也覺得不可思議

也許真只是因為從來沒有這般失意過

也許只是因為自己太年輕

也許只是因為人總該跌一跤才知道一切只是自己太輕狂的

就醬的

事情還沒有結束我想永遠也不會結束

因為人生會是高潮迭起的

想這麼多或者繼續失意

做與不做要與不要

重點是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過不了這一關再也沒有下一個階段

難道就停止前進

想到這里

不想一直停留在夢饜的過去

那就是跳過去

只要我願意不相信有甚麼是我做不到的事

我怎麼可能會輸給這一點點的小困難

我是最優秀的一直這麼相信著自己

我知道些許還是會習慣性逃避

不願意一輩子逃避

所以休息一下下喝口水跳過這窟窿

不就是跳起來這一個動作而已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