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了好幾天不知道為了甚麼也許我是知道原因的

是我想太多了?

教我怎麼不這麼想

我也是個有感覺的人

往往害怕去傷害別人的人

最後總是受傷最重的

並不想將這些話告訴任何人

也不想將自己封閉

覺得一直一直的付出

當失落的時候真的是快逼瘋了

自己覺得很無奈超無奈的

也許任何人真只有自己是值得當自己一輩子的情人

只有自己能給自己承諾

只有自己在最委屈的時候

會替自己擦乾眼淚自己舔舐著傷口

我很想當一個冷漠的人

想當一個對其他的人都沒感覺的人

只有自己才不會傷害自己…..

有誰知道有誰明瞭

只是傷得很深很深的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