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Mary 飛去澳洲了...
聽說誰從大陸回來了
聽說你也轉行跑廣告了
聽說最近大家都忙到不行
只有你閒到不知要做啥...

太久沒寫情書給大家了
是不是都快忘了我的存在...
想像著剛剛才清空的信箱
夜半夢醒又被我擠爆了...

或許
懷念著過去的種種
或許
期待著未來的不確定
越來越少的時間
能夠滿足所有的想法
越來越少的空閒
能夠給自己給家人
給朋友...

這天
當我在MSN上遇見你
你知道我想說甚麼...
怎麽
真能這般久的時間未連絡
是你忙勒
還是我忙
還是習慣了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
這麼問著自己
是不是真的當出了社會以後
所有的想法
都不能再用過去的認知
去思考一些邏輯...

幫著奇華的朋友的專題
麻煩了大家
請見諒
或者說
如果今天未有這樣的一個舉動
可能
我也不會有這般的想法
流轉...

原來~
還真有人會理耶
想像
每每~
總是一昧的將所有的文字
盡情揮發
從未思索...
是不是這文字會造成怎般效果
或許讓Down的人更Down
或許讓blue的更blue
或許讓人一笑置之
或許~
只是一堆電子垃圾
像速食產品
沒有營養
只是超高卡路里...
增加負擔

這夜的斐斐
正看著美美的婚紗
想像著一身白紗的斐
超有感覺的
想著那麼多做麻勒
是吧
就順著時流
這麼去過
去生活~
想說些話
當又沉寂了一段時間的我
很想大吵大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