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加快...
還在考慮
是否該去打招呼
敏感的"option"
並不是特別的響亮
voice...
option...
傭懶地從sofa起身
不行
沒有勇氣
還是攤了下來
緊張無力
怎麼
我還是做不到?
這麼問自己...
不行
絕不能放棄
戰戰兢兢
朝著聲音的方向走去
疑惑的表情
是他們給我的
先生,可以同您交換名片嗎?
可以ㄚ~
Oh~My God
中信期貨...副理
了不起
竟是原先預定找魯蛋的公司
oX@是是OS在心中的聲音
您認識魯蛋?
他是很熟的同事
ㄚ~大叫在心底
...
算了!就交了朋友算是...
他是Option的講師
問他在這一方面可以請教他嗎
他爽快的答應
真好...
也許
這也是一種收獲吧~我想!!
這一天
Style Humanistic Ca'fe
一個人的葛瑞伯爵茶
姿意之餘...
我想
我又前進了一小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