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好勒大家
總是習慣性的灌爆大家的信箱
然後...
繼續沉寂一大段的時間
工作了一些時日了
說沒壓力...是假的
說很有挑戰性
很有學習的空間
其實...
我還在適應...

每天每天
醒來...就想
又要工作了
一個月以前
每天每天就是期待
可以有工作讓我忙到昏天暗地
說我是工作狂?
還好吧
只是很需要一點點的成就感
很需要成就感吧
很自負嗎?
我想
内心底下
我算是個自卑的吧
自己沒法子做到自己想要的那般地步
或許
沒掉到過谷底
永遠也沒想到要往上爬

我想
人是需要一點點的勇氣的
當跌倒了...
痛的快哭出來的時候...
又不甘心自己
竟會敗在這個小小的石頭的作用

遇到一些人
面對一些事
思索著我的未來
也許
看起來沒那麼的認真
也許
只是自己不夠努力
是不是總會給自己理由放棄
我想
這都是面對我的人生
我的未來
我所有細細去體會與品嘗的...

人生苦短
不就是如此
是苦是甜
盡看是當局者如何去揣摩與歷鍊的
人非聖賢
何苦將所有的對與錯分出個結果
最重要的是問心無愧
但求對得起自我
自己看得開便是了...
不是這樣嗎?

收到了斐斐的訂婚喜餅了...
有種幸福的感覺...
真好!!

這夜...
我有太多的感受
文字...
才拙竟無法完整闡述內心的所有...
或許說
只是想說說些甚麼
寫寫字也好
像深深深深的黑色背景
笑笑的我
有點點的無奈
是我的心情
是我的感覺
是我所想表達的自我

無須掛心
只是想說說想寫寫
想告訴你
我還在這人生的大海裡找尋些許...
隱隱約約
我知道我想要的未來
幽幽靜靜
深深的夜裡
掏開我的內心
我對著墜落的雨滴...
期許天晴時再回到天空
當一片自由的浮雲....

als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