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在呼吸

其實我並非不快樂

至少我玩得很開心

 

某個層面上 

我想這也是我自戀過了頭的驕傲

 

很多人  不能理解我的跳  Tone

很多人  不能理解我的莫名其妙

 

每一次  我會給笨的人三次機會

每一次  我會尊重笨旦笨的原因

 

非得要這般地  嚴苛與超高標竿

朋友說  這樣難道不覺得很累嗎

 

不會不費  不就是短暫數十年間

認真的挑戰人心與人性還有耐性

 

那個人  不就是我嗎?!

那條路  不是自己選的

 

至少  老話那句
  是跌撞來的

  不怕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