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始與結束。那排程未必能夠如期跟上進度亦或超速前進。回首過去十年的點點滴滴,我想、我必須承認、這十年我是活在追逐與被追逐的拉拒戰事裡頭。

 

        下一個十年、是不是真的能夠在這一次的重新開始、找到真正的自我,老實說我並沒有任何的把握。但是、十年的光景過去了、日月星辰依舊,但是現實上我們比誰都還明白,那終究是過去已經浪費掉的青春歲月了。

 

        每天、醒來,一成不變的生活,已經浪費了很久很久。亦或著說、那時候、充滿夢想願景的自己、好似在時間的消磨間、漸漸的失去了連絡。

 

        我、突然想起了那一個曾經熟悉的朋友。也許、那個朋友從來就沒有離開過,呼~甚麼時候,聽見了那個聲音、看見了那個熟悉的背影。我想、他想表達的一直都在夢裡縈繞著,從來沒有放棄。

 

        我和我追逐的夢,就著麼樣子燃起了那道火光、在黑暗間、突然傳來的那陣熟悉的香水味…有毒!!但是、我迷戀著、終究還是沒有辦法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