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低迷、沉淪、縱情與頹廢幾許

開了幾個新的台了以後

每天光是整理那未歸類的文字與修潤舊文字

佔據了自己絕大部份的時間

 

 

這幾個颱風的日子

回家整理了幾多的舊資料

無非就是想完整的呈現

心底想要表達的那完整的構圖

 

 

就排程來說

現在的進度不過只是百分之一

越來越多的想法

越來越多的念頭

 

 

唯獨我這簡單的腦袋

一次只能進行一個計劃的

算是個絕大的挑戰

 

 

也許這也算是必須的步驟

將自己紊亂的內心

整理至簡單明瞭

 

 

幾個台這樣跑來跑去

總希望在一個突然而然的念頭

來得及補捉些許

 

 

這天終於有勇氣拿回了奶奶臨終前遺留給我的項鏈

幾近一年的時間

終於有勇氣接受這殘忍的現實

翻到奶奶的照片

心酸幾許  然而我還是帶上來了台中

自己的領地

 

 

幾本書幾個文字幾番感受

我都還在累積

幾個人幾個感覺幾多無奈

我都學著面對

 

路還很長

這些不過是個考驗而已

咬著牙也會努力撐過的

 

不是沒有聲音

只是還發不出聲

爬格子的寂寞的戰場

很殘忍辛苦痛徹心扉的

絕不放棄

 

夢 wish you

希望與夢

 

決心與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