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總有不少的感覺在打轉
也許
太被感覺拉著走了
也也許我就該改名叫感覺吧
一篇一篇的心情
一點一點的傾吐
慢慢慢慢將自己掏空
這是很賭的
將自己公諸於世似的
不是哪個名人
也許並不需要害怕人來懂

這是一個賭注吧
對於我自己
這不像哈啦
也不是像寫小說
畢竟
也沒甚麼好寫的
只是
一種的對於自我的慰藉
借由文字
寫出所有的不滿
對於自己的不滿
不是怨天尤人的人
因為比起其它人
我明白我幸福多了
擁有其他人所羨慕的自由...
擁有其它人所沒有的自我
我肯定我所擁有的
我知道我是很幸運的
給所有有感覺的朋友
不是不想說
只是
有時候
真的很難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