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
人是為了甚麼而活著?
這算是個哲學的問題吧...

為了出生而出生
為了成長而成長
為了活而活...
我想
這問題
沒人能告訴我吧
活在這個世間
喜怒哀樂
怎麼要去承受那麼多的悲悲痛痛的
我不知道該怎樣說
每每當自己受了打擊
就會不斷不斷的提起這個問題
是不是人總是需要一點關懷
一點重視
才會感覺得到自己的存在呢
還是因為自己能力不夠
沒法子讓人知道你在那里
想不透
我想
這可能就是佛學裡所謂的頓悟吧
如果我能頓悟了
那我也就成佛了...

也許
在這個失落的年代
太多人找不到自我
所以選擇放棄
選擇逃避
想想
誰不是這樣的人勒
在受創的當下
躲在角落
那時...
只想斷了一切
了結所有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