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寫些東西的了
很稀罕的
又多了個愛的鼓勵
誰阿
誰對我那麼有愛心ㄚ
總覺得
這是自己的房間似的
沒多少人會發覺似的
一個人
來來去去的
有時候在想
是不是忽然有許多的感覺
一下子放了許多的心情
就多少有人會跑來關心一下
如果
自己過得很沒感覺
就又像消失在空氣般
沒有人嗅到自己的存在...
也對吧
一天那麼多的心情出現在版面上
我想
也只有真的很想看東西的人才會
一個一個的去打開封包的心情文字
沒告訴幾個朋友
這是個秘密的花園
也也許是因為這是最真實的內心
因為親密的朋友總是關心著彼此
一但
他們知道了我過的不好
或是
知道我又掉到谷底的了
教我怎麼好再說甚麼
對於他們的關心
對於我的不爭氣...
我只想說謝謝大家的愛心
我都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