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舞足蹈的筆劃著...
我還是不懂你的表達
真的看不懂你想說的
認真的你像個孩子般
想告訴我所有
你想說的你看到的你的感覺...

真的很難
實在的
我還是不太能體會你的意思
報以你自認為最貼切的微笑
你像得到了滿足般的
給我更燦爛的笑容...
更加更加賣力的筆劃著
像找到知音般...
我看得到你興奮的表情...
看著你
在你身上看到的是
你兄弟的影子
心酸的感覺
年少不懂事的我
竟來得是這麼樣的痛...
在他走後...
深深深深的懺悔著
那天他剛走...

騎著車的豊的背
濕了一片的
盡是道不盡的無奈與後悔
也許那片濕很快的就被溫度所蒸發

可那心酸的痛
是我一生也無法去彌補的錯
他的呼喚他的無助他需要的愛
我竟總是裝傻與逃避
甚麼話也沒留的他
沉沉的藥味與傷口的氣味
一直一直能夠隱隱的感受到...
不想那麼快
就失去了他
我還沒好好去愛過他
對於他給我的愛
不僅是無以回報
甚至是傷害了他更多的不懂事
我明知道他是需要關懷的...
他是難過的...
怎麼
當時的我會是如此的不懂事勒
一通來自於新年的厄耗
留下來的...
只剩下無際的傷心與後悔
來不及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你能了解嗎?
你繼續筆劃著
澀澀的笑容...是我現在能表達的



ps.手舞足蹈著的是我的伯公
他不會說話
所以總是比手劃腳的形容著想
表達的
有時候我能夠懂得他想説的
說真的以他這麼樣的高齡的
很少能夠以這麼樣的缺憾
而能時時的享受著生活
他的兄弟~
我的爺
很早就得了糖尿病
也許是因為病痛所以有時脾氣不好
大年初二
當所有人慶祝著新年的到來...
他卻一點徵兆也沒有的忽然的走了
那夜
年夜飯的他還很高興的發給
所有的小朋友紅包
這已是陳年過往的了
只是
昨兒不知怎麼想到了那cute 伯公
再來就想到了這麼些...
只能用來不及了這三個字
來代表我後悔的過去吧...
原先並沒有想加入這些解釋的
只是...
好像會讓人覺得搞不清楚狀況
因此贅言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