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麼樣的感覺了
夜晚
散步在充滿著夜來香的空氣中
那幸福的味道
聊著心情的我們
只是很想走走吧...

很悶的這幾個夜
往著沒有記憶的小路走著
很涼...
很香...
很多星星在我們的頭頂
你說那是北斗七星
我不覺得是
因為它看起來一點也不杓子的感覺
很放
這夜感覺很讚
映入眼簾的是個小社區
是座小小的遊樂園
童年的秋千
忍不住像個孩子奔向前
好快樂的感覺
一前一後的盪著
你說很酸
因為太低了
腳沒地方放只能直直的伸著
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所以
你停了下來
我還是忍不住盪ㄚ盪著
很快樂的感覺
秋千是孩堤時候的記憶
我也很酸
可我不想停下來
不想停下那舊時的感覺...
那沒有任何重力的年紀
一來一往間
一點一點一幕一幕
像灰白舊片般
歷歷在目...
背景是絡繹不絕的天真笑聲
...
我的心
往著那個地方飛去...
不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