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
放縱在於我的文字裡
來來往往
或許
只有能懂的人能懂的
最近
忙到不行
或許說
是除了忙還貪玩多一些
總之
累到不行
有很多的感覺
起起伏伏來不及記錄
就被新的記憶所淹覆...

記得...
不專心的我
總會天來一筆
有許多的感覺在一瞬間浮現...
著筆
卻是一番苦與澀...
曾想過不再寫字
因為太苦了
我不想那麼苦
我害怕那苦...
你說
你不喜歡看我的文字
因為
那會讓你盪到谷底
然而
你還是會來看我的文字
因為你是關心我的
或許
因為我的不善言語
讓人很難去了解
那麼樣的我的心底

這幾個夜
一直在想
甚麼是我所想
我知道我所想要的是甚麼
只是
我沒有勇氣去追求
都幾年了
記得嗎?
"希望與夢"...如果
給你的紙條都還在的話
你或許會在泛黃的試卷紙或是衛生紙捲中
看到我的內心...
當然
我想
我還是不會去做的
畢竟
我要養得起我自己是吧
沒有人可以依靠的...
只能靠自己是吧~
或許
繼續地流浪在不知名的空間
帶著很假的自己努力的活著
將那內心的最愛
放在我的文字間
流竄...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