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世上有些人
保有妳個人的一些特質
它會吸引我的目光
只因妳
在我心中已埋下一份愛"

.....
這未見不是
一封能感動人的訊息
但看到留言者
卻是讓人冷汗直冒...
我想
喜歡一個人
愛上一個人
不是自己能去左右的
可是
當另一個人
無法去接受這麼般愛慕的時候
那將是一種夢饜
我想
沒有人是不想沉浸在甜甜的愛情海里
那幸福的感覺
或許是苦有是澀
但嘗在有心人的心中
卻往往是甜蜜異常的吧
我猜...

我想
對於他
我只能說抱歉
我也謝謝他能支持這麼久
將近10百個日子...
對於我對他的無情
或者是逃避...
無法形容我的感覺
這無奈對於他對於我來說
太苦了...

我想
如果只是朋友
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如果你愛我
你會下地獄
因為我是魔鬼...

如果我愛你
我會接受你
事實上
我知道我永遠也愛不了你
即使
我知道
你只是想陪陪我
只是想看看我
你並不在乎或許我不愛你
心甘情願被魔鬼駕御
心甘情願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