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你...
所以修你的課
你笑得很燦爛...
關於我來到這個地方
雖然是錯誤的...

聊了許久...
關於規劃...
關於自己
你說
對於我很不熟悉
我知道
是因為我實在太少上你的課了
即便太常被你點名的
你可能對於我的名字會熟悉於我本人
...
怎麼說你這麼樣個人勒
你說你不想留了
你說你覺得很無奈
你說
或許回來遇不到你了
你說...
我想
你對我說很多
我也喜歡聽你說
沒甚麼只是因為很有感覺
正如同你一開始說
生命自有其出口...
我正尋覓著出口
關於自我...
覺得很慶幸
能夠遇到這麼樣的你
雖然對於科目是頭痛的
...
會覺得
至少在這個地方
我能找到一個可以講話的你...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