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的悶...
下起雨來...
所以好了許多
很down的down...
其實想想也沒那麼down~
我想
只是因為自己想得太美好吧...
關於理想與現實
我想
就是這麼樣的一回事

傷痕累累
發覺
除了身上的傷
更是難過的是心底的傷...
我想
應該也沒那麼嚴重吧~
我的痛...
會痛
也是因為我自己傷害了自己太重
沒人傷害了我
或許
我想是我傷害了人才是
或許
周遭的人
也傷得很重吧
對於我的不妥協...
是不是很傻ㄚ...
我想著
對著這一場傾盆大雨
....
我一直在掙扎
我一直在思考
一直一直...
誰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拖累了許多人
這是我的錯
染了藍的這頁
希望
別造成您的困擾與煩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