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呼叫著我...
有人不斷呼喊我
有點興奮
有點天真
有點意外
遇見這麼個角色的你...

一直一直
對於你有莫大的好感
或許
只是因為你的天真
我想
就像是遇見
不懂凡塵俗世的孩童的感覺...

依然...
你掛著是那張招牌的笑臉
濃濃的海港腔的妳
說出來的是很孩子氣的媽媽經
思念妳
這麼對妳說
妳說
下回想我就call我
就回去給你看看

眼前的妳
不再是熟悉的妳的裝扮
眼前的妳
是妳真是妳
只是換了個身份的妳
有點意外
對於那麼多的差距
你會怎麼適應
看著妳
妳似乎...
沒考慮過著些吧...
我想
是我多慮了
你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