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不想說了
因為
我還是不會通的
對你來說
你覺得
我總是不切實際
我總是不聽你說
我想
一直一直
"生命自有其出口"
是我想對你說的
不想卻不能不看看你的臉
看見你們
我很難過
歲月的痕跡
我很害怕看清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你不想我過得那麼的辛苦
她不再說甚麼了
你也不想說甚麼了
我更不想聽甚麼
我想
我不是不聽話
或許
對於你們的世界來說
這算是不聽話
只是
很多的話語
我真的不知道
我該怎麼說出口
...
我真的希望
我能夠走出一片天
也許
我自私
也許
我頑固
也許
過了多年後
我會明瞭
我會懂
也許
過了多年後
成就感對我來說不再那麼重要
過了多年後
會明白
平平穩穩就是幸福
也許也許有太多的也許...

我現在只想好好找一份工作
去付出我的生命
這是我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