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
所以逼婚他
因為我
所以叫pizza
因為我
所以疼我
因為我...
我說那杯叫做愛的"Vodka Rum"
是特調的愛情酒...
你笑了
你說
我總是有說不完的形容詞兒
而我這杯
是充滿著苦澀的多一點的甜螺絲
沒預警的
又叨擾了你們
這一回
果然又有新鮮的sony TV
沙發...
或許年底會有喜事
我期待著
像家里的廚房似的
你說
多年後
我小小keybag會放上一隻熊熊的大門
我疑惑
你說
也許多年後
正在hawaii做著日光浴的你們
粗心的你
或許忘了關瓦斯
嗟...
去玩也不帶我
真是沒誠意
你想著來我家烤肉的感覺
你問候著熟悉的友人
你想念著她
我想
她知道了
定也會覺得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