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你突然對我說
其實
在這個虛無的空間中
如果
能找到一個能有共鳴的人
對我會很好
是ㄚ
我也這麼覺得
也許對於我的文字
對於背景沒一定的了解的
很難會去明白
我想表達的

或許
這也就算是對於文字可取之處的無限聯想
總是泛藍時留下了字碼
或許對於這個空間來說
是負荷的
想過
是不是總是心情不錯的時候
就不再會留下文字?
沒~
那心情超差的時候也未必會留下痕跡

...
順其自然的
在想哭的時候流下淚痕
在想寫東西的時候
留下文字
當想念的時候
打電話給你...

我在這里
我正在想你
我在這里
我發出聲音
我在這里
一直在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