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嗎?
這麼樣的行程
有越來越順的感覺
現在的我超high的
怎麼說勒
或許是因為這個顏色吧
Orange...
有點火
也有點點野
脫離了重重的黑
我想要一點活力...
今天
在潭子
晚上在豐原廟口
離開了斐斐
預定是赴碰水滸約
多久沒見
一個多月吧
大家都很有題兒聊...
不早了
家里查勤了
該回家了
我也累了
明兒還要當送貨員呢...
臨下
還是赴了Makro的約
正在牌桌上較勁...
沒那能力
只是
太久沒見了...
挺想的...

想唱歌的
再約囉
我說
今天好的
打來的都是很好的朋友
今天是如此
明兒勒?
我不知曉
努力囉
大家
我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