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你的轉寄...
很久沒有你的訊息
是不是我太迷信
可...
這種感覺
說實在的
很難去釋懷...

昨兒那首粵語版的"捨不得你"
在拿著麥~的時候
感覺很深
身旁的妳點這首的時候
有沒有感覺
是妳也有些許的想法
還是...
妳或許知道我想的甚麼...
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這夜...
妳又到錢櫃去報到了
應該感覺很不錯吧
與昔日舊友的歡聚...

提醒著我該正經事做先
會的
我會的
畢竟
這是我的人生
我會努力的
謝謝妳...

這夜
樓下正烤著肉
老爸說:
這瓶你喝~台啤...
不想喝
還是喝了
因為
是老爸給我的...

問我有意承接製冰廠
直接的挽拒了
是很好的收入與事業沒錯

我還是拒絕了
那不是我想要的人生
這麼同我老媽說...

秀玉來家里找我
我與燦燦在爭執
搞得秀玉一臉無辜...

特別多的電話
在今天
特別多的感受衝擊
在今天...
就快明天了
沒有氣力了
雖然昏睡了快15個小時的
我想睡了
睡了
就忘了
明天
還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