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想說的...
或許
你並不想聽這一些
你也可以選擇不去看
我想
寫信給你...
不如寫在這里
原因是
看到這里
你就可以關掉視窗...
不用理會我
我只是很想說
說完
我就不會再說這些了

我知道
當我決定了要進這行業
你想聽到的
並不是這些..
我的一些心理話
總覺得
我還放不下亨太
總覺得
我是不是在壓抑自己的興趣
...
你說希望看到我進稿
我想
你是希望
如果
我不喜歡這行
我就馬上跳開來
別因為你
你懷疑...
你的善意
是不是對的決定...

這幾天
我想了很多
我也老實說
我也懷疑這是不是我想要的

當我確定的時候
我可以告訴你
我會努力在這里的時間
畢竟
我已下了決定了
也許
有時總覺得
我是個過於理想化的...

有時候真的很難將所有的感覺
表達...
你懂嗎?
即使
我是真的很想同你說
卻...
詞窮的...

今天
你還問我銀行是不是真的是銀行
我試圖...
讓你相信
但...
我想
你...與我弟的想法一樣吧
也許
你會覺得
對於你的問題
我是在爭辯
所以
我沒再次想要說服你

"沒呆過這個環境的人
沒法體會這環境"
或許
有可能
我被洗腦了
灌輸了觀念...

今天
我已離開了我的職守
怎麼
我還要替它打廣告嗎?
是吧~


我沒進媒體時
我也沒能體會你的辛苦
記得
我說過
我覺得很無聊的時候
是為了甚麼
我還沒了解這行
我對這行怎麼會有感覺...
事實上
對於你來說
前面都算是廢言吧...

總而言之
我會進稿給你看的
我會做給你看的
今天
不是為了你...
我努力
是為了我自己
所有的一切
是我所選擇的
我相信我自己
只是
再次還是想說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即使
有些時候
讓我覺得有點點難過...

或許這是因為我給你的感覺
似乎是真的很差勁吧~
...
總之
就醬子了
也希望
咱都可以闖出一片天來
誠如你今天感嘆的一句...
時間
真的是不等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