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人
好不好ㄚ最近
聽說妳出國了
講都沒講
我相信我們不是好朋友
真的不是好朋友
因為
你都沒有同我說
這等的大事....恨妳...

雖然~
我的工作
讓我忙到黑天暗地

總還是會想起你
當我想你的時候
就會想起你...

好不好ㄚ妳
異鄉的生活
妳過得還順意吧
人總是要學著成長
雖然
早幾個月前就得知妳要出國
忘了何時聽說妳出國了
總覺得
你會同我報告

總是沒有...還是恨妳...

或許
妳總是習慣低調行事的
或許
你覺得
這沒有甚麼
也或許
妳覺得...沒甚麼好報告的
只是
我還是恨妳就是了.....



沒事要想想我
別只會轉寄信給我
讓我關心關心你
如果
不希望我恨妳的話
讓我知道你好不好
有沒有交個ㄚ度仔
沒事了
就醬了
這回恨你三次應該不會太過份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