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說這是一個錯誤,還是只是因為我太想不開。每每因為你的一句話,我難過了一分鐘、我想,你並不會發現這分鐘的我是無法言語的。只有靜靜的,就這麼樣的一個偷偷的難過著。
開始用文字寫出些許的感覺,這分鐘不是你。竟是村上、想不透不搭嘎的村上、何以會在這分鐘突然的浮現在我的腦海,我的思緒。幾回我是清楚你又有了新的著作,雖然挺想買本書,來思念思念你些許的。
可、我終究還是沒去做這麼樣情緒化的舉動。村上的新作、還是靜靜地躺在暢銷書的一角、我沒有下手將你買回,不是變了心的了、我只是不想太早就再度沉浸在你的世界你。我怕我會不想回到這個現境中。我想、村上你總是會懂我的吧、在於我的行動以前、你的文字早已將我即將的感受、用你的言語、你的文字、你的色彩、在於我投出幾張百元鈔以前,你早就能夠預料我即將的想法的了吧。村上,你說是吧。

有點點錯厄的是,以為這回可以不用再跑到台北去的了、卻~唉有點不知道我該用甚麼樣的文字去表達,這麼樣疲憊的心情,我想、或許,這只是自作自受吧。害怕些許、只因為自己的固執,還是?哎呀,就是這麼樣的一個情形,這沒有感覺的冷,還是????懂麼。我只是太過太過愛面子了吧我想。

賴著些許的、或許說你並不會懂這時候的我的想法。我並不明瞭、該如何說,或許吧,也許是真的不適合,所以就該離開。電話響起了、是另一個你的來電。我虛華似的裦著、貶著、討厭著些許,無聲的嘆息、無聲的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