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總會每天每天上線寫文字
只是因為
有很多很多的感覺
希望可以在第一時間
傳遞...
過了很久的時間
都快忘了怎麼沒再寫文字了
或許
也快被遺忘了不是
因為
似乎是個冰凍的狀態了...
不是因為沒感覺
只是因為
感覺不知該如何表達
或許
只是因為自己也不太想去下筆...
懂嗎?
或許吧~

我想...
因為自己變了的吧
變得懶了...
變得倦了...
變得有時都快忘了怎麼去喘息
不僅僅只是夜景美
只是
沒有了個寄託
甚麼都只是個過活
不想只是為了過活
我要自我
想要自我
給我一片天
我想飛
真的想飛...

不要逼我把心掏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