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人...好嗎?最近??!!
翻著舊照片
胖了...
瘦了...
雖是陳年過往
卻是歷歷在目
這一兩年來託科技的福
省了不少的底片與沖洗費用

能想像說曾經3天的旅程用掉了10捲的底片嗎??!!
我想~
除了專業攝影師為了職業上的需要
可能也沒有誰會像我們這般浪費吧...
哈~果然真的數位相機救了我們的荷包吧...

這一來似乎
卻壞了所有朋友信箱
哈...
除了習慣性的塞爆親朋好友的信箱
換來的
左耳是朋友無奈的苦笑
右耳我想應該是一連串的"圈叉三角型"吧...
呵~
It's alsene 's style !
習慣了數位相機的方便
卻在這瞬間發現
甚麼時候
隨著年齡的增長
想流浪的心情更甚之於過往
或許
只是因為想逃避自我
想逃避些許
想逃避時空與現實的無奈
是不是當年紀越大
越想找個慰藉...
年紀越來越大
失落感越多
越寫到這邊
越不知道該如何的做個結局
似乎像個無底洞似的
永無止盡...

連續~
窩在台北的幾個夜
發現的是
更多更多
沒法止洩的落寞
是為了甚麼而感受
感覺一陣空虛與寂寥
沒來由的自我
沒結果的結果
不知道甚麼是甚麼的
只是想找到一個歸所

逃避逃避再逃避
當再也沒有地方可供棲息
像失去了濕地的候鳥般
終於
疲憊而失去氣息....

沉默當下的我
學著如何開口
或者說
擺爛擺到自己都看不過去
她說
越來越皮的我
敷衍了過去她的指令
我能說甚麼呢?
誰告訴我我該怎麼說勒
我只是情緒化而已

我再也沒法子真正說出自己的想法的時候
似乎
就這般的
失去了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