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感覺...
每年的這一天
總想躲起來一個人
就算是在街上遊走也行
只是想一個人

今天沒去上班
想請年假
結果被電
想請事假
問我甚麼事
沒啥的~就只是這天不想上班
再被電...
同事們總笑話小霏
白目
或許吧
這麼樣的對話不被經理電才怪

就只是想放假罷了
這天...

一個人的下午
還是放心不下工作而又跑了幾家客戶
難怪姐姐說我是奇怪的人...
接近傍晚
想著等會跑完客戶回家一趟吧
結果就接到了媽媽的電話
說著
今天是你生日耶
生日快樂...
有點點心酸
我的生日是您的受難日耶~
您還專程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說了我會回家的...
還囑附我買個蛋糕慶祝一下
不是很想買蛋糕祝自己生日快樂
因為好想躲起來...
甚麼甚麼的
我在說甚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