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拿起了吉它自彈自唱
撥動了合弦
有了好多的思念
或許這麼樣的感受
沉默的電話的彼端
能深深的感受...

只是...
突然有種...
被時間拉著走的無奈
只是...
突然想起
甚麼時候
竟然失去了自我...

怎麼用言語去傳達我的思念
怎麼用文字去揣模我的思緒
一通一通
是關心的朋友的掛念
一封一封
是不是真的只是因為忙碌
而取而代之的見面

是否
就真如你所說的
只是因為咱的時間是不對的
所以
就沒能遇見
是不是就如同”向左走向右走般”的
只是寄望一個不小心的遇見...

好想去見小熊熊的
他應該長大了不少的吧
聽說那天同學會的
上了網看了照片的
大家
似乎也都變了
日子
就在電話的撥接中
過得特別的快
些許時候
不想接電話
到頭來卻又不自禁的撥起了號碼

你說有些許話對我說的
或許吧
明兒個給個訊息吧

想念...
似乎並不是只是那單純的思念而已
還是
怎麼怎麼的
甚麼甚麼的

寫了首叫做思念的歌
突然想起流浪的感覺
這瞬間
突然就很想的跑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或許
就這麼的”逃避”
或許...
我也只是想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