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有種可以靜下來的感覺
在於時間的追逐中
有總片刻寧靜的安靜
連續幾多時間的奔波
突然
也感受到
這樣好像也會累的疲憊
幾乎快失去連絡的
跟同學跟朋友
甚至於是家人...

這麼樣的想法
在於喧鬧的電話鈴間
恨不得是
沒了聲音的...

小熊熊多大了
如苹的Baby滿月了很久了吧
家人很想念我吧
即便
怎麼也不會主動打電話的我們
我想
回去準又是一陣狂念吧

是真的太在乎工作
還是
只是因為工作會有成就
還是
只是因為不想亂七八遭的
太複雜的些許
亂了自己原先就紊亂的思緒

剛從高雄回到台中
不免的
被廠商數落了幾番
不務正業似的
或許
還是不需要解釋太多
不想去解釋的問題

忙里偷閒的
加入了健身房
喬小說
真不知道這樣忙碌的我
是否能撐到底
苦笑的是
除了趕著到客戶那里的
每每
還是快趕似的
趕著時間的運動
終於
我想也總該有自己的時間了
這麼地說服著自己

偶而
接到你的電話
揶揄著的你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或著說
如何開口的尷尬與生氣

我想...
距離上一次的自言自語
應該快有半年了吧
也挺久
來不及下筆
又是另一波的思緒衝擊
只是
很想念些許
胡鬧也好
瞎搞也好
甚麼都好
我說
我好想念你
是不是這會兒
也有些許過去的片片段段
關於彼此的記憶
在於文字的開始與終結
有所回應...

就~很有感覺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