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不開心
也許
只是因為不開心

最近的我很開心
也許
只是因為
為甚麼我要不開心

也許
壓力很大
自己給自己的
也許
工作很累
也~
是自己給自己的

也許
自己的年紀不算小了
可是
對於工作的這些年來
我想
即使
我有再選擇的權利
我想
我不會後悔
這幾年的投入

我知道
我是很幸運的人
有人愛我
有人疼我
老闆支持我
店長
放縱我
我知道我很幸福

很多時候
即便
很難過
我想
只是因為
自己不夠努力而已

我喜歡認真工作的自己
我喜歡用生命唱歌的自己
我喜歡
些許狂歡放縱喝酒的自己
即便
酒量差
可是
我還是喜歡那些
認真的感覺

喜歡文字
給我一點時間
我知道
我可以是文人
因為
我是認真的
喜歡文字里的自己
最真實
最真摯
只是突然間
有這麼樣的感覺
想寫字給自己
因為
我喜歡這麼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