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愈來愈多的體驗讓人成長
儘管愈來愈多的感受讓人受傷
儘管所有的事件總讓人想逃避
儘管逃避是無法解決問題
我想
這一回的自己是真的懂了
真的懂了
真的明白了

這會的自己
感覺有點點悲傷
感覺有點點無助
感覺有點點不想去面對


總應該給自己一個交代
因為
所有的問題是因為自己而來的
也許
正如同誰說的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自己的拗脾氣
這回終於吃到梗了

這應該是自己自作自受應該有的教訓
即便
這似乎是自己這輩子無法承受的痛
也還是咬著牙應該去面對
我這麼的對自己說
也只能這麼對自己說
總不能一值都不負責任
到這年紀
總應該學著面對而不是再再的逃避了

這是這段時間的自己的一個感受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度過這困頓的
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去解決這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速駕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